我自以為手頭很闊綽... 然後一個周末花了不知道幾千元...
然後還想說: 嗯~ 怎麼這麼寬鬆阿這個月~
我後悔了我後悔了我後悔了!!

因為我忘記算我要領 8500 出來繳房租,還有他媽的網路費
另外還有就學貸款....
然後算一算我這個月可能要吃得很便宜...

巢鴨再見了...



悲傷的是這星期四晚上要吃泰國料理然後星期五要跟妹子去吃川妹子~
完...蛋...了...
--

但我很高興的是我終於有個有點像衣櫥的衣架了 (IKEA買的元件)
改天再分享,這並沒有花超過一千所以我覺得很划算也很棒!!

主要花的錢應該在衣服... (心虛)
還有我拿了5000回家,薪水頓時就飛光光了!!
再見了我的薪水~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