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吵鬧,所以你們大家耳根子會清靜很多~
雖然那個位置空了大家會覺得少很多,因為我個人有點在佔空間~
但是請不要不捨~
因為我可能在附近散步就會被你們逮到~

我好像是住在錦州街沒錯~


看不到巧巧和百吉吵架了耶~
聽不到百吉和小可愛鹹溼對話了耶~
沒辦法和小豬"緊密"地合作了耶~
感受不到口秋過橋的氣氛~
無法每次都溜到右邊煩程幾龍~
巧巧耳幹我也無法及時參予~
好多好多喔~

重要的是!! 我不能和百吉合聲了!!! 不!!!
幾幾百百歌舞團解散了!!! 不!!!

可是我還是要參予你們的團購我要我要拜託寄信給我~ XD
--

欸! 別不捨!
快點揪團我要唱歌我需要唱歌我很想唱歌我不唱歌不能生存~
我要把下雨天的 key 起到有如阿里山一般高~
"那些! 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