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兩天在公司一直登不入MSN
所以用很方便的股溝 (羞) 查了一下,發現了一個解決方案~

MSN無法登入解決方案
馬上用,馬上就登入了~
雖然不知道這方法是不是真的這麼有效,但是我至少登入了!!
所以如果常常網路明明正常但是無法登入一直出現該死的"疑難排解"
試試看!!
--

有鑒於有網友回應看不懂這麼簡單的敘述~
於是我呢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製作了教學:


step.1
首先請你複製這段路徑: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step.2


step.3
然後再請你複製以下兩行 ip 位址:
65.54.239.80 messenger.hotmail.com
65.54.239.80 dp.msnmessenger.akadns.net



很容易懂了吧?
我好三八我是假 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