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想,我到底想要做什麼,未來想要成為什麼...
那天,我同學問我 "你現在的工作,是你想要一輩子做下去都無所謂的嗎?"
其實我當下真的沒有答案...

雖然說工作不可能做一輩子...
總有一天,一定會到一個不知道該做什麼的地步...
我活了24年,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只是有稍微想過,如果貸款還得差不多了~
存上了一些錢...
我想要去國外學東西看東西...
住上一段時間,增進自己的見聞和語言能力...

但工作目標來說,我真的還想不到我想要做什麼...

--
因為我現在的工作是網頁設計,目前我所能夠增進的能力屬於網路區塊~
而我其實也想成為一個優秀的工業設計師...
只是我已經快要忘記那些學過的東西了 _人離開了相關環境就是這樣

而且除了設計這塊,我也想過自己開間自己的店~
什麼店我都還不知道,只是想說有自己的事業之類的...

想過很多,甚至也想過嫁人了...
目標可能就是放在家庭而不是事業了~
只要能夠照顧好家人... 對我來說就很心滿意足了...

有時候我現在的薪水連我自己的生活都照顧不了的時候~
我會很怨恨自己沒有好的環境,讓我必須得還錢還有幫忙家裡的經濟~
但是既然是家庭,就還是要默默接受~
無法拒絕家人,這就是家庭的牽絆,不管我再怎麼怨恨,愛還是大於恨的...

我想找到自己真正的目標~
然後,才會有動力去做任何事情...
否則,我會一直得過且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