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雖然一直都走搞笑路線~
看起來很開心很快樂~
但是其實我有時候會很嚴肅~

我高中同學說他剛跟我分到同班,我沒有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
好像是這樣...

像現在出社會工作了~
只要談到工作內容我的表情就會看起來很嚴肅~
口氣也會有嚴肅的感覺~
可能是我內心覺得工作的事情能夠認真一點就認真一點吧?

有時候因為這樣,可能有跟我接觸工作的人會覺得我態度不好?
只是因為我口氣大概就是 "那你現在馬上要嗎?還是我要先弄之前的?"
或是 "你不覺得這樣不對嗎?應該要如何如何..."

這是平常的狀態~
如果這個時候我剛好身體不適或是很忙~
就會更加冷淡或是臉色不好看~

哈哈哈!!
親愛的夥伴~ 請不要誤解我~
因為,我只是不想笑一笑帶過然後發現剛剛沒講好~
拜託~ 我人那麼好~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