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梗的日記就像沒有樹葉的樹~
很枯燥!!

流水帳好了...
上星期身體比較不舒服,到週末就好些了~
有個高中學長姐的婚禮沒去,原因是手頭太緊了再來是好像沒有很要好~
我爸媽就說如果沒有很好就不要去了,我哥也說不用去沒關係~
但是我哥很壞他說我包禮他去吃... (因為我和我哥同個高中同個社團)

月經來了感覺好像是慢了...
可能也是因為身體不好所以慢了...
我用了同事捐贈的導管棉條很好用,臺灣怎麼不快點合法引進...
下次來好想再用喔!! 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真的很~方~便~
(這個話題好像有點私密)

最近有東西要回家弄,不是公司的而是朋友拜託我弄的~
但是我的懶惰蟲常常在敲我腦~

這星期有一場唱歌、一場聚餐...
下星期跨年準備要下台中、一場婚禮...

窮死我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