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眠的第二波...
女孩阿? (已經不該是女孩了)... 女人阿...
最大的缺點就是多慮...

回頭想想,不需要這麼在意...
也該感謝一切那麼赤裸裸地被揭開...

其實沒什麼惱怒的?
這些不過是人生會經歷的過程...
然後,我想... 這一切都這麼簡單
只是我誤解了,然後被點醒了...

這兩天,我很感謝你,真的!
雖然我知道可能內心深處我是醜陋的咒罵這一切吧?
也該感謝我記憶力好,我可以記住每次的傷害...
即使悲慘的是女人就算同樣的傷害也會中計 (笑)


謝謝你
我想我的時差該是導回正途的時候了吧?
卻在關鍵時刻,又進入失眠狀態!!
醒腦劑是... 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