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睡一直睡狂睡猛睡不用給他客氣地睡!!
明明中午就醒來了,可是我卻不願意爬起來...
一直賴到吃晚餐才不情願地爬起來...

想著要吃什麼晚餐,東想西想就隨便混一混...
決定發動那台很久沒騎的小黑黑...
先去加油,然後買了很久沒吃的 MOS
我最喜歡吃的速食店就是 MOS
縱使總是份量少得我吃不飽... (是我食量大嗎?)

然後東混西混... 就11點了?
假日麻... 反正也沒男人就混在家裡等死嗎?
也沒錢買什麼新衣服所以就不用考慮逛街這道行程~

另外,就算MSN不回訊,又怎麼樣?
誰規定你敲我我就一定要回的!?
少在那邊意氣用事,因為我常常沒在回人MSN啦!! XD

好空虛的假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