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了爸爸打來的電話...
叫我記得週末要回家領消費卷...
然後問我吃什麼,說了幾句玩笑話...

其實爸爸是不愛講電話的人...
之前去上海,還自己傳簡訊給我,說很想家...
後來上海的工作結束了,回到家裡...

偶爾會打來一通電話,無非是叨念我何時要回家~
幾句話,不到 5 分鐘的通話
可是我卻可以很清楚感覺到家人的關心...

而媽媽總是打來就順便聊了幾句,但通常都不久~
催促我回家的總是最多~

我的家庭有時候讓我很累,可是矛盾的也總是可以撫慰我...
即使之前發生過討厭的事情,還是可以一笑置之地相處~
這是家庭,我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