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自己來說,雖然工作掛著網頁設計這個虛榮?的稱號不久
怎麼說也才做了快兩年而已...
也許是因為我大學開始閒暇就在摸 CSS 的關係
所以一直覺得對於這些東西接觸很久了~

因為我本身算是工業設計科的...
學的東西跟網頁無關,硬要扯上一點關係頂多只是 photoshop 而已吧
還有學了半年的 flash,那時候是 5.0

我的工作當然也跟大學同學大不同,因為網頁是我自己學的...
曾幾何時我也想要成為一個 autoCAD 神手
然後超會畫 3D 建模
而且能畫一手厲害的 sketch

可惜,那些都與我無緣...
我真的好討厭那個黑底的 CAD 畫面,還有那些需要精確測量的建模
手繪也超差,還曾經被大一的素描老師笑...
即使後來他說我進步很多,可是我卻沒有很高興~
因為他老是 "大寶" "大寶" 叫著我,我有很耍寶嗎? 為什麼要這樣

每天看著 html code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成為怎麼樣的網頁設計師~
就只是這樣日復一日的過著生活而已~
想學的東西列清單可以列出一大堆,可是沒有半個我認真的去學~
然後我回過頭來思考,我好像不適合當一個網頁設計師...

雖然我也好像不太適合當個工業設計師...
怎麼說設計師好像不合我 XD

早知道那時候考大學就聽我學妹說的考個戲劇系~
畢竟我個人戲很多~ 哈哈哈!!
想當初考大學大家都以為我會唸戲劇系,是因為我太白爛嗎?
但是我實在也沒有那種抗壓性去面對那些...

想來想去~
還是快點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和目標好像比較對~
可是我真的適合當一個網頁設計師嗎?
該學的還太多,不足的也好多~

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