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最後一篇吧!? 來道別的~
因為我個人愛好桌電,所以呢我不可能把桌電一組搬來搬去~
回到中壢沒有自己的電腦,應該是不會上網 (包含MSN)

所以這裡大概是會停格1個星期之久
大家千萬不要太想念我喔!! 哈哈 :D

今天飲茶沒吃到,我心有不甘!!
嗚嗚~ 你們太過分了,老朋友只好自己一個人邊老邊哭~
幹麻選在中午呢!! 這真是太超過了~

上班的最後一天,心裡很浮動~
不過最後還是把東西弄完了,我承認我可能動作慢了~
因為由於假日快來到我內心喜悅無法掩蓋我的愉快~
所以才會這樣~ 饒了我阿!!
千萬不要把年終收走不要!! XD

這一年來好像過了兩年一樣經過了很多事情~
我希望我們捧油們都可以順順利利地過完下一年~
然後我們多多去唱歌吃飯喝酒不要跟我客氣~
我愛你們!!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