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換一下房間的擺設~
可是想來想去沒有比現在好的擺法,所以就...
還是先保持原樣好了~

應該要去買一些東西補貨了~
比如說水已經喝完不知道幾百天了我還沒買~
面紙也快要用完了~

面紙盒是紙做的被貓咬壞了所以感覺要換一個塑膠的之類的~
然後鋪床上的毯子髒了要洗還是換新的呢?
毛巾好像也該買新的了~
這一切都需要花錢,我好困惑~

晚點還是出門一趟買齊好了...
明明就打算出門了,因為一起床沒多久就先化好妝了說~
但是呢在等電話,有朋友要找我聊一聊~
然後聊完就可以順便搭車去買東西~

雖然 IKEA 的東西便宜可是品質真的嘖嘖嘖
但是便宜又要好看的話還是 IKEA 比較 OK
所以依然還是要被騙錢了~

昨天去逛街的時候買了新皮夾~
因為舊的零錢包那格釦子壞了,我的零錢總是噴到包包裡面~
這樣下去實在不行~
所以又花錢了... 囧

過個年錢都噴給家人的紅包了~
上班了之後最慘的就是過年~ 過完年再過一陣子就要繳稅~
我哭哭!!

我忘記這個月我的就學貸款繳了沒有~
好像應該是繳了不然怎麼這麼窮勒?

RAM 2G 好像有點不夠我想要多一點~
或是買個顯卡好呢?
這些都要錢~

好幾個月以前說想要配新眼鏡也沒著落~
喔喔喔喔喔喔!! 好想中獎喔~
樂透或是發票都好~

傳說中獅子座的 2009 會很旺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哇... 這篇日記很長!! 等等準備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