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這個狀態很難掌握,也不會很清楚原因~
因為睡不著就是這樣睡不著,躺下去都已經過了一兩個小時~
意識還滿清楚的,不知道是不是心裡面有很多事情在環繞的關係?

但其實我也沒什麼特別的煩惱啦~
狀態改成失眠之後也有幾個朋友問我為什麼失眠~
說實在的,我講不出什麼原因,就只是睡不著而已...

是不是該要換個風水才對?
不過目前的擺設我是挺喜歡的,也想不出更好的擺法...
以我自己住外面的習慣,是久久會換一次擺設的人...
而且通常是突發奇想,哈哈!!

然後想要配新的眼鏡,因為這付的刮傷好像越來越多了~
不過配眼鏡也是一筆費用,少說也需要三千...
對於我這樣的窮人家,經濟拮据的要命... 我想還是先存著~
畢竟距離繳稅的日子好像越來越近~
慢慢先開始累積起來比較好?

想買的東西好多喔!! 要是天外飛來一筆錢多好阿!!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