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個很偷懶的人沒錯啦~
之前常常洗完臉就隨便噴個化妝水... 然後就開始上網
根本不管臉上那些氾濫的粉刺還有細紋... (老了)

最近就是整個有覺得自己老了吧?
所以每天晚上都很認真擦保養品,然後想到就敷個臉~
沒想到... 果然臨時抱佛腳是很沒用的舉動~

今天早上上妝的時候,發現臉上都已經有輕微脫皮的現象...
我的媽阿!! 那是誰的臉!?
想當初我高中 (好年輕),一顆粉刺都沒有,而且完全不會長痘痘
現在嘴邊的熬夜生理痘不說,粉刺如田...
我的老天爺兒!!

然後迅速再洗一次臉,好好的上了保養品,最後用了水磁場...
想說讓我乾涸的肌膚一大早也來個補充水分之類的...

之後上妝順利多了...
也不這麼乾燥了...

可是我好害怕阿... 我的粉刺田...
碳酸泡泡面膜,雖然用完真的覺得粉刺少了...
好像也造成肌膚比較失水耶?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因為我昨天晚上明明就有好好保養過了~

那些浮起來的皮,現在還在腦海蕩漾...
我好害怕阿!!

季節交替對肌膚也是大敵!!! 嗚嗚嗚~
我要天天敷保濕了不管... (淚)
我果然是年近25... 老了啦!!! 阿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奔)

不過今天的妝,真是令我滿意 XD
化妝的女人不能相信吶~ 各位男性朋友 (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