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公狗 巧克力(小顆粒) 徵婚徵友配種
原文: princesswow
由於巧兒太想要年邁 (?) 的小顆粒老來得子,所以拜託我轉 po 宣傳

以下為巧兒撰寫的文章我這邊整理轉貼,請大家幫小狗 (主人?) 如願
哈哈哈!! 我好北爛!!
--

打電話給我中 可愛的手手 偷看(跑跑說他在射飛鏢) 漫畫的角度 海苔小顆粒

姓名:巧克力
暱稱:小顆粒
性別:男
星座:不詳,依個性判斷應該是巨蟹座 XD
特色:又圓又黑的大眼睛 / 無辜的眼神 / 像娃娃一樣的可愛小臉蛋
個性:愛撒嬌 / 黏人 / 貼心 / 溫和 / 順從乖巧聽話 / 易親近 / 好奇心強 / 忠實
喜好:跟著我們腳邊走 / 在我們旁邊躺躺 / 散步 / 去公園玩 / 抱抱 / 跳跳玩絲襪
專長:撒嬌 / 轉圈圈 / 坐下

**

小顆粒是我們家的小寶貝,也是大家的小寶貝
因為他有一對圓滾滾會說話的大眼睛,像娃娃一樣可愛的臉龐,個性乖巧聽話又黏滴滴愛撒嬌
而且跟一般博美狗狗不同的是,小顆粒非常安靜不會汪汪叫
所以幾乎每個人第一眼看到他就會馬上喜歡他

小顆粒跟著我們家很久了,我們曾經幫他找過一個女朋友
但是我們不小心找到了一個野蠻女友,個性凶悍又愛爭寵,所以交往過程中讓小顆粒受到不少欺負跟委屈
後來他的女友離開我們,到現在小顆粒都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只有我們陪伴

現在我們想幫小顆粒找個老婆,跟她一起生許多小小小顆粒
讓他在家裡可以多一個真正的"親人",並在家裡組成小顆粒軍團,由他當資深團長XD
小顆粒父子軍團以後可以一起睡覺,一起吃飯,一起散步轉圈圈,互相陪伴

這邊誠心徵求與小顆粒毛色接近,長相相似,個性相仿的有緣博美美女配種
希望家裡若有想跟小顆粒一起創造愛的結晶的博美美女的主人留下照片與連絡資料
再來安排時間讓小顆粒與她相親喔
小顆粒年紀雖然大了點,但身體健康又活潑,也時常出現"想嘿休"的熱情動作
不需要擔心他的身體狀況喔
相親之前小顆粒也會先做項目完整的全身健康檢查,檢查報告結果會先告知
若有緣與你家的博美美女在一起,小狗嬰兒的分配方式再來商量討論囉
希望能為最棒的小顆粒找到最棒的有緣人!

**

更多小顆粒的照片請點此喔(小顆粒完整寫真集請點此)
這些都是三個月內的近期照片~



--

那這邊就懇請有母博美踴躍報名聯絡請至: http://princesswow.pixnet.net/blog
喔呵呵我要看交配我要看交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