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下這個標題~?
因為我發現自己真的有點北爛耶喔!!!
有時候很憂鬱有時候突然很high

像我現在就心情滿好又滿high的說~XD
怎麼辦我好像瘋子喔!!

人家說這樣情緒不穩定是憂鬱症的前兆~
但是我這樣也是很久了說!!
哈哈哈哈!!!
這時候我需要憂鬱症達人肯特小姐來為我解答?
請出場~
需要性感音樂嗎?? 嚕西露~

今天晚上預計要去剪頭毛我好開心喔!!
因為我的頭髮難以整理好像高達一個多月了~
我都快要被那亂翹的毛兒弄瘋了~
所以我要快點去剪一下~
而且我這次想要走裝可愛的瀏海路線~

耶喔!!
明天想游泳~
後天想逛街~
再來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