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水庫缺水需要雨水,我還是需要陽光...
我需要一點陽光溫暖我正在下雨的內心...
可不可以讓一天陽光給我,可以嗎?

我不喜歡雨天,我不喜歡溼答答的~
好像心裡也被淋濕了一樣,雨聲聽起來很不悅耳~
討厭走路的時候被雨水噴溼的小腿~
討厭拿東西撐傘還要空出手來開門~
討厭雨傘老是忘記在某間店外面的傘架~

因為下雨影響到心情好像很愚蠢~
其實不全是因為下雨啦~ 我只覺得悶悶的而已~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然後可以為了什麼事情奮鬥? 除了自己
還有什麼呢??

距離夢想越來越遠的自己...
被現實生活綁住...

想想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