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睡眠時數還是不足,但是最近起床的時間真的很不錯~
昨天凌晨兩點左右睡著的,應該超過兩點了~
然後我鬧鐘本來訂在早上八點,因為我真的睡比較少~

結果,我在大概六點就一直被跳上我床的貓踩來踩去弄得不耐~
但我本來真的不想起來的~
就這樣一直到六點半左右,我真的受不了了~
叱喝了那隻欠打的貓,而且把他推下床去之後...
我就完全清醒了~

其實他踩來踩去真的不是要吵醒我~
而是他極度想要睡在我旁邊,正在找尋適合的位置~
但是他一直沒有安靜地睡好,就一直走來走去...
然後一直隱約感覺到有東西在我的胸口踏...

扯遠了...

總之我就在早上六點半左右醒來了...
睡大概四個小時而已,我真的好厲害...
而且到現在都還沒有那種太早起來的倦意...

然後七點左右我就慢慢走路去買早餐吃~
最近不是吃 MOS 的早餐,就是拉亞~
因為這兩種是我比較偏愛的早餐類型~
麥當當我家附近沒有之外,我也只愛滿福堡~
而且我喜歡蛋打散之後再煎成的夾蛋~
要馬就是蛋黃半熟的荷包蛋...
麥當當是用模子弄的,我不愛全熟又外型被限制的可憐雞蛋~
哈哈哈哈!! 我在憐憫那個雞蛋幹麻~

吃完早餐我覺得這個早晨好悠閒~
然後我就開始上網看東西,然後慢慢摸慢慢化妝慢慢換衣服~
出門前也清理了貓砂...
就這樣一直很悠閒~ 就出門了~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這樣早起的生活~
因為早起真的還不錯!!
然後之後就可以早上去運動之類的~
讓我的減肥可以更順利~ 身體也可以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