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新眼鏡了所以很高興一定要放在文章標題 XD
可是每次戴新眼鏡就會有很怕鏡片刮傷的虞慮~
精神緊繃!! 哈哈哈哈!!

不過戴新眼鏡需要一段適應期~
雖然我適應得很快~ 因為我這付度數和前一付一樣~
所以只是換了外觀 (笑)

我為什麼說自己嗜睡呢??
因為我前兩天都是睡四小時就起床了~
昨天到今天早上完全睡了整整8小時以上~
而且一直不願意起床~
哈哈哈哈~ 我終於!! 也開始愛睡覺了嗎??
我一直被以為不愛睡覺~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NO~

而且我昨天下午還有在辦公室趴一下...
又睡8小時以上,我是豬~

不過睡多一點感覺對身體比較好~
8小時明明就是基本睡眠量... 對之前的我來說算是嗜睡了...

我不要當拿破崙我不要當愛迪生,我不要只睡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