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體重依然是個秘密~ 咪你密~
但是我告訴你們我今天早上量的時候已經破我這一年來的歷史新低~
喔~ 天吶~

我還特地站上去三次~ 為了確認我體重機沒有故障~
然後我就開心在原地旋轉~
雖然沒有真的瘦很多~ 但是我覺得我很開心!!

而且現在是我月經前易胖週~
我竟然還創下一年來的歷史新低~
有夠開心的~
還好我沒有因為開心就大吃大喝~ XD
這樣可能會有人殺了我 :p

雖然瘦了是有點高興啦~
而且這星期已經好幾次聽到有人說我瘦了~

但是我身體不好我頭痛我過敏我不舒適~
喔買嘎~
絕對不是因為我營養不良~
因為我有三餐正常只是吃得少了點~
而且人家有吃水果又喝很多水~

應該可能要歸咎我長期睡眠時間不正常的關係~
一點一滴侵蝕著我的身體機制~
我好害怕~

然後有人問我幹麻睡不好~
我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太寂寞嗎?? 哈哈哈
話說我的睡眠不正常早在大學就開始了~
太長久了~ 糟糕糟糕~

欸我的blog最多的不再是減肥了
是失眠或是睡眠問題~ XD
喔我好樂觀喔我竟然是微笑著打這篇文章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