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噢!! 放假好爽噢!!
噗~ 我從放假的前一天就超早睡的~ 但還是睡到隔天快中午~

天氣冷就會很愛睡覺,是怎麼回事= =
而且我現在也很想快點睡覺,但是就是睡不著,大概昨天睡太多吧!! 噗
另外又遇到偷兒... 真的無言...
如果不快點打一篇日記...
我怕以後我的網誌在 something 這個分類的文章越來越多
真是欲哭無淚 :(

不過我真的還是搞不太懂,這種簡單到一個不行的版面,偷走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要偷可以去偷那種很難做的版型阿!! 像我這種超簡易的版面...
到底哪裡好我看不懂欸? 而且就算偷走也可以做一點小改變阿!!
全部一樣我真的很不懂...
忍不住又抱怨起來... XD

總之,我又懶得改版、又討厭被偷走就跟別人一樣了...
這種感覺真是矛盾~ 踏奶奶的熊~ = =+
來人阿~ 拖出去斬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