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早睡了,現在也早起了...
可是這個晚上很多夢,整個還有故事性連貫的...
所以好恐怖...

我似乎還是被驚醒的~
好像是失去重要的人之類的夢~
在夢裡都大哭了我~

昨日去士林夜市好 happy
結果我本來想說不買的~
最後口秋秋陪我吃完東西我還是買了兩件衣服~
好便宜好便宜~
兩件八百所以我很開心~

我最近是有點缺衣服穿沒錯~
缺到我常常不知道要穿什麼出門了~

然後剛剛早上突然就把舊的裙子剪短了!!
因為以前買的長度很長~
最近流行超短裙,所以我就剪了~
但是我只是剪到適合我的長度而已~ 沒有到超短~

姨媽幾經波折終於順利來訪~
我求求姨媽你不要整蠱我~
現在是有點不錯的感覺~ 但我想睡個回籠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