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夢可媲美小叮噹大長篇~
整個接在一起有故事性的感覺~
雖然忘記了很多片段,但我堅持要記錄一下~

忘記怎麼開始的...
夢中的我和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在一起...
在一起的突發因素好像是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剛好我倆落單...
(這種連續劇的劇情都出現了)

然後在一起之後,還問他說打算怎麼和他女朋友說...
後來正當他打算要和他女朋友說的時候...
那女孩不知道如何得知的,發狂似的衝去外面...

然後女孩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一位男子!!
劇情到這裡就突然一片空白,因為我忘記了~

然後接著我和一個疑似某公司高層的人物搭著電梯...
到了這位高層人物的辦公室後,不知道發生什麼反正他就給了我一筆錢...
我搭電梯下去的時候 (是透明電梯)
看見夢中那位男朋友在外面等我,並且下著雨...

到了一樓外面,我沒看到他...
看到了他的朋友們,我就問說: 他人呢??
他朋友朝一個方向指,我走過去...

男孩的表情凝重...
質問我一些問題,問我為什麼瞞著他~
我記得沒錯的話好似是發現我以前是妓女!??
然後我就大哭說: 我本來要告訴你的!!
於是他就一直說要分手之類的話...

然後我就哭著跑走 (哈哈好想笑)
跑走的時候遇到了一位中年婦女,但不是我媽...
我也不知道他是哪位~
可是我就抱著她哭說: 他已經知道了!! 我們完了~

然後我就醒了...
--

後來回想,我發現那位高層人物給我錢該不會是...
因為我以前是妓女,所以被他包養嗎!?

而且夢中那位男朋友又高又帥,哈哈哈!!
這劇情很莫名,而且真的很長很長~
中間好多我都忘記了我只記得我夢了很久還中斷又接上~

總之真是個悲慘的妓女!? (不就是我本人嗎)
原來我是妓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