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很期待的唷~ (啾)
搭火車的時候想說: 我一個月要過家門而不入幾次阿?
因為下星期我要回去生活工場找以前的同事一趟~
但也是要當晚來回因為隔天要去夜店~

今天完全穿很寬鬆,因為想說又不是約會也不是去夜店~
結果寬鬆到懶人說我幹麻露個肩膀不兩邊都露~
拉成兩邊露又在那邊害羞說怕我整個不小心拉到露奶~
好囉嗦的小朋友~

因為我自從到一年來最低峰之後就停滯了~
人總是要停滯好幾次的麻~ 要保持低峰狀態已經很難了~
我又扯到減肥,有人又要關掉我的視窗了 (25852就是你!)

所以這次聚餐前我根本不太敢吃飽飽~
然後滿心期待地在桃園火車站等史阿龍來接我~

到了摸油湯前面的時候沒見到人,我就說 "他們沒在準時這招的"
然後講完阿雪和小信就從後面出現...
但一出現就講了讓史阿龍傷心的話兒... (捂耳朵)
一樣問了 "其他人勒"
我就一樣說 "大家有準時過嗎? XD"

然後是可愛的懶人出場,我只能說你真的瘦了耶~
你的嘟嘟臉消掉了,但是求你不要因此太得意就亂吃宵夜~ 好嗎? (小胖老師)
再來是說他迷路的糗兒~他穿了小小皮衣 (我都穿不進)
配上他的捲捲頭,好像看到我爸年輕時的模樣,您真戶古~

然後嚷嚷著說不來的雋哥依然還是跟拉拜一起出現了...
還提著大箱子,裡面是拉拜的婚紗照,重點是很像要毒品交易什麼的一樣~
我拜託你們不要引警察來,最近口蹄疫抓很兇~
要是我被抓走怎麼辦~ (嘴巴破很大)

在外面等了一陣子之後,就入座了~
--

終於要講到我們吃什麼了耶!! 馬的我好拖戲喔~ 比台灣連續劇還拖!!

摸油湯是一間吃合菜的店兒,整個佈置非常復古風味...
好像回到外婆家之類的,格外親切,桌椅都是木製的那種老桌椅~
椅子是長板凳喔!! 然後小信一直說當兵也是而且只能坐三分之一 (好啦好啦你老兵)

我們點了很多菜,然後那個菜色就等史阿龍拉拜吧!!
因為我個人就外出都不拍照的吼~ 連相機都沒半台,偶爾只有用手機在那邊唬弄人~
反正因為他們在拍照所以就一直聊什麼相機攝影LOMO的
老娘一點兒參予感都沒有,默默在旁邊喝茶...

然後雋哥就發現我很安靜...
阿就插不上話咩!! 一個沒相機的人要聊個屌喔?? (矮呀我爆粗口了)

反正東聊西聊,東西吃完之後一群人都不走一直吱吱喳喳的聊天~
弄到最後連合照都是自己用面紙盒疊起來自拍...

今天全員到齊耶!! 所以有點兒開心~ 然後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怎麼就10點11點,糗兒大約快10點就走了,因為要去開會~
大學生怎麼這麼忙阿真是的!!

拉拜的婚紗照真的好美喔~
每一套禮服都超好看的我的媽呀~ 彩色那套大家都說喜歡~
然後我也好喜歡紫色那套在雜貨店拍的~ 其實真的每一套都很好看~
雖然年初三無法去參加婚禮,可是我真的由衷地祝福你們喔!!

不過那兩本婚紗照都能砸死人了,好重喔~
隨便一頁沒翻好掉下來手指都會切斷那樣,阿雪拿起來手都在抖抖抖了~
畢竟阿雪連長板凳都移不動~ 哈哈

摸油湯真的好味,很像在家裡吃團圓飯~
大家拿著飯碗夾菜吃飯,好親切的感覺... 不過吃的時候有夠安靜~
但吃完之後嘻嘻哈哈的就很像一家人在閒話家常~
你們不覺得我們很像家人不像朋友嗎?
講話也沒在客氣的,嗆來嗆去~

今天很嗨森,能的話常常見面也不錯~
可惜懶人在台中唸書,實在不方便來來回回的~
我是還好啦桃園台北很近的... 常常一個晚上就來回餒!

希望下次見面我更瘦一點囉 (硬要說)
然後我也覺得我這次的頭髮很可愛,謝謝大家!!







題外話: 摸油湯洗手台的水龍頭開關在那邊神秘個屁!! 害我觀察很久才能洗手~
--

延伸閱讀:
拉拜 - 桃幫│第五度聚餐-摸油湯
雋哥 - [第五回]-桃幫之摸油湯
懶人 - 桃桃摸油湯
屎龍 - 聚會│桃桃幫去摸油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