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在不開燈的房間讓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自己唱起來唱很爽~ 哈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下這個標題的吼...

因為有人說他每次看到我寫減肥就覺得很煩然後關掉頁面...
我內心深受重創,他馬的我就是減肥減很久怎樣啦!! 幹!!
你看我有多麼受創~ XD


我有點兒擔心會下雨耶~ 但我還是很不想拿傘所以就管他去死~
反正還好我家走到捷運站只需要 5 分鐘左右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大不了濕答答而已~ 也不會多濕
而且我心愛的桃紅色雨傘好像在之前每天幾乎都下雨的時候忘在某店門口...
這麼愚蠢的事情我發生過好幾次...
所以我需要買很多傘... 但我已經用光了傘了...
現在家門口那把是 LOHASS 的生哥哥借我的愛心傘
你看我多窮苦~ 都不還人家還一直用~

好啦從陰天扯到下雨和傘~
我真的好誇張~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我很喜歡,因為不熱也不冷~
可是老娘我昨晚又沒睡覺了說~
只是因為星期天我昏迷了~

巧巧口秋我不是故意的...
我昨天真的是大昏迷耶!! 完全聽不見手機的聲音也沒聽見鬧鐘~
就這樣一路睡到吃晚餐... 我簡直就是豬上身了吧?
對不起對不起!! 拜託不要說我是放鳥人!!


唉...
因為上面小字的原因所以我昨晚又睡不著了~
然後想也知道我又沒睡什麼覺就上班了~
我簡直就是神麻~ 可以這樣有一天沒一天的睡眠~

又講到失眠問題,該不會又有人要關掉視窗了吧??

星期日那瘋狂的昏迷後我的雙眼皮都出來了~
然後由於又沒什麼睡,雙眼皮就一直屹立不搖地在我眼睛上~
我好希望他永遠都這樣喔!! XD

兩位頭頭還沒從上海回來,今日不知道何時下飛機~
我可以回家睡覺嗎?? XD
哈哈哈!!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