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追這部日劇,是因為絕對彼氏看完之後太喜歡室長了~
我又要再說一次我對速水這類的帥哥真的沒感覺了... XD



雖然劇情是很少女漫畫的內容...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誇張的內容的~
最好是有學校這麼囂張又這麼貴~
每個小姐最好是這麼好有個帥管家貼身伺候~

但看一看是還滿有趣又不錯的...
這齣日劇,感情比較內斂,明明就喜歡卻一直不說...
然後要等到某人去搶去激發,才激出了那麼一點點火花~

其實日劇都走這樣比較內斂一點的感情戲啦~
也許是因為我另外也會追一些韓劇~
韓劇對感情戲的部份就比較外放,愛來愛去說很大聲~
而且近來吻戲,曖昧的床戲也多了~

所以回來看日劇就覺得是有一點淡淡的囉~
不過如果要看誇張又有帥哥的話,我是覺得帥管家還不錯~
但可能熟女來看的話可能就是看看笑笑囉~

畢竟有時候走重口味路線的慾望城市派熟女~
這種可能就覺得很扮家家酒吧?

其實我還滿喜歡忍的,就是白髮那位貼身管家...
感覺很帥氣阿~ 雖然是壞人角色,但是一切也是為了小姐麻~
實在是有夠少女漫畫的...說了兩次

總之,噯唷~ 我也要有帥管家當隨扈~
真好~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