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愛情戲,其實比起愛情劇,我還滿愛這種的說...
之前我也有看時效警察...



說的是一位新人律師對於這個職業有很多憧憬~
認為律師就應該要幫助弱小的人,利用法律行俠仗義之類的~

也反向顯現出律師其實只是拿法律當武器~
甚至委託人明明罪大惡極還是可以讓他被判緩刑~

女主角對這樣現實的做法非常反感~
可是隨著一件一件案子~ 開始懷疑自己的想法到底是對還是錯~
身為律師真的要不擇手段嗎??

最後男主角,也就是女主角的主管也因為自己以前的案子陷入危機~

這部日劇沒有結局,我覺得這個拍攝手法真的是很吊人胃口~
反正最後誰贏誰輸也不知道,就留個伏筆這樣~
不過真正要傳達的意義已經在劇中都傳達出來了~ 所以其實不錯~

如果要看感情的話這部真的沒有~
主要是都在敘述一些案子的故事什麼的~
有興趣的人我是覺得滿 ok 的

其實我發現我不挑劇看的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