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睜開眼,看到時間尿都閃出來了... 最近很愛用閃尿這個梗
匆匆出門了,所以今天又是個大素顏!! 哈哈
所幸嘴邊痘已經好多了,所以可以不用太緊張我的痘痘齊放~

但是晚上要和朋友吃飯,感覺還是要化妝一下比較好~
我怕嚇死他們,畢竟我是無眉道人 :p
所以等等打算簡單上個妝...

每次睡過頭的時候我都會心生恐慌,想說完了完了完了~
出門的時候就會忘東忘西~
衣服也是隨便抓來穿,害我今天又穿太少很冷...

這陣子不知道在冷什麼,都要四月了還在冬天就是了?
我這兩天都穿太少出門,我真的很難捉摸老天爺兒您~ 畢竟我家挺溫暖的...
下次還是先開門出去測溫度再換衣服好了...


昨天也是又熬夜了所以才睡過頭...
我也不是故意要熬夜的,只要心裡想著要做什麼事情~
就會想要做完再休息,我 OCD 又發作了

所以我今天應該會早睡,因為我好累喔... 不該熬夜的...
不過這樣我應該要高興,因為熬夜會累,表示我已經不適合熬夜了...
表示我也進入需要比較多睡眠的正常狀態了~
不然每天睡4~5小時真的很變態...

周末要掃墓,想到要早起就很難過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