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目前這份工作的 last day 了
接著會怎麼樣我還真的不知道,就等候結果了吧?
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去年底下決定離開?

我的答案是: 不會
雖然說我也是很喜歡以前的工作環境和同事~
歷經六個月之後我又開始找新的工作,我覺得我很慶幸我換了環境~
因為我體會到很多在同個環境同一群人中不會碰到的窘境~

每個人每群伙伴都有不同的相處以及合作模式~
換了一群合作的人之後,知道每個人的喜好需求不同~
然後討論合作方式也不同~
所以,既然下了決定就接受這個決定造成的結果~

如果有機會當然會覺得能回去很開心~
但是有機會可以去每間公司轉轉看看,去學習更多的東西~
也是我人生中一個機會吧?

所以,我樂於去接受以及展開不同的環境和工作~
雖然每次的重新習慣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但是我很開心可以遇到每種不同的人們,因此我的經歷也會增加~

後悔這個詞是無法對自己當初下的決定負責而產生的~
難免會有這種感覺,但只要自己試著去接受和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我想,不是後悔的感覺~ 而是迎向更多變化的人生吧?

至少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朋友~
你們在我人生中都是很重要的角色~ 給我不同的感受!!

p.s 我沒有在寫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