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因為我時差亂糟糟,所以我最近幾天在調整中...
以免我星期一整個累翻~
可是我還是到早上六點左右才入眠...

但今天約好中午要和公民老師去吃飯~
所謂的公民老師絕對不是我的老師,而是我高中的好朋友他現在是公民老師...
或是我時常會在文章內提到的張小妞/張小姐,或是 kent


11點多快12點公民老師的電話就直逼進來~
然後我就被叫醒了...
弄一弄出門之後感覺還是很累,但是就想說算了...
至少有睡個幾個小時這樣~

一見面,理所當然一定是吱吱喳喳嘻嘻哈哈的胡鬧~
一路就這樣胡鬧到要吃飯的店裡面還在鬧~

吃完中餐就要陪他去剪頭髮...
他在剪頭髮的過程也是跟設計師吱吱喳喳的一直講~
講到我都聽不下去一直回嘴~

等到我都睡去了.. 我真的很愛在與人出門的時候睡著~
去夜店也會睡著~ 出去是為了睡覺嗎我?

剪完頭髮,這小妞跟我說他要去龍山寺!?
難道這是我與公民老師一日遊嗎?
上次跟他見面十分鐘就好累想回家了,今天居然要一日遊!?

結果我們還是吱吱喳喳進了捷運站~
結果就講到 wen 的導航系統恨爛這件事...
就開玩笑說導航系統會說 "前方300公尺請右轉... 不對不對... 請左轉...不不不"
"開慢一點... 請右轉!!... 不不不..."
"那個我不會啦~" (慧慈)

然後於是就衍生出導航系統有多人語音版~
"那個我不會!" (吳宗憲)
"這條路哇ㄇㄨㄟˇㄏㄧㄠˋ行~ 齁~" (豬哥亮)
"今天~ 不回~ 家!! 人在哪裡~ 路在哪裡~ 迷失在~ 十字街頭的你~" (姚蘇蓉)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是否還在~" (費玉清)

然後兩個大笑,一直鬧~ 鬧到龍山寺捷運站這樣
乘客應該很想趕走我們吧? 嘖嘖

後來我就說想買喝的,就去捷運站的 7-11
看到五榖健康茶特價第二件六折,就想說好吧~ 兩個人一起買~ 便宜!!
撿便宜大嬸心態

說好之後公民老師就自顧自地走掉了...
我就拿了一瓶之後又衝回去拿,就罵他說 "你幹麻說要跟我一起買又不拿自己的!!"
結果他大笑說 "我完全忘記我要拿我自己的就走了,自以為飲料會自己跑到櫃檯"

事情還沒結束,到櫃檯結帳的時候,他就在旁邊嚷嚷:
"我要點數!! 給我點數!!"

我就付錢的時候順便把我錢包裏面之前累積的點數給他:
"好啦好啦!! 給你!! 給你!!"

他就說 "選我選我選我" (百萬小學堂)
嘻嘻哈哈結完帳,收到一張發票和一張點數...

我就想說... 怪怪的耶!!
店員沒找我錢!! 我就說 "不好意思... 我給你一百元耶~"
結果店員根本是好笑咖,他說:
"阿!! 對不起對不起,因為你們剛剛一直說要點數要點數~"
"我就一直記得要給你們點數忘記找錢了!!"

完全被我們吸引了麻!! 他一定有看百萬小學堂!! (跺腳)

這段故事好長... 就知道我今天有多累!!
--

龍山寺拜拜完之後 我也順便祈求了一下我的工作順利囉
兩個人像大嬸一樣,跑去逛青草鋪子們...
公民老師一直嚷嚷要買玫瑰和薰衣草之類的東西,真是個少女~
而且他超白目,他買了一個泡澡的入浴包,看了裡面的藥材就問說:
"這個孕婦可以泡嗎?"

阿你又不是孕婦!! 你堂堂一個男子漢你問這個什麼鬼問題阿!!
是會泡掉小孩子嗎?? 我暈倒~

後來兩個人各自買了藥草茶就又回公館吃飯...
我們兩個總是約在公館,我覺得我們再也想不出什麼新地點了~
有一次約東區,公民老師還大叫說 "好久沒來東區喔!! 好HIGH喔~ (捏脖子)"
不知道 HIGH 個屁

我以為吃完晚餐我就可以解放回家了... 內心偷偷喜悅著
沒想到!! 事情沒有這麼容易!!
wen 來了之後,我們又逛了屈臣氏,在裡面他兩個由於打頭事件在吵架~
公民兒有如任性的小公主一樣在生氣~

鬧來鬧去之後,公民兒問 wen 說 "你為什麼不說對不起"
由於我真的覺得他們兩個這樣我很尷尬又不知道怎麼辦~
我就大叫說 "對不起~~~~~~~~~~ 我求你們不要吵了"

結果公民兒因為我突然在旁邊沒事道歉就大笑了~
他說我太幽默~ 拜託我如果不解圍我還用活著嗎?? 天呐

還沒結束喔!!
後來他又說他要去買面試穿的衣服所以還要去逛逛~
我的兩腳都無知覺了我~

中途有在麥當勞吃冰炫風,然後嬉鬧被人家警告~
我覺得全公館的人都很怕我們兩個,尤其再加上姐姐的話...
好恐怖來著~
此處說的姐姐,其實是一位男性,但也可以說是女性...或是派大星

總之我今天好累我已經快要死掉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