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習慣公司風氣,也不習慣很多好像沒什麼可是卻會繞成一個鍊子的規定...
不習慣 CS2 (個人問題),不習慣那種沒有人情味的感覺...

我覺得在公司做事需要一個氛圍...
完全沒氛圍會有一種每天像是機器人一樣的模式...
好像一個生產線,大家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可能也是我剛來跟大家也不熟什麼的~
不過他們對於新人實在也沒有照顧到耶...

我甚至連公司的流程什麼都不太明白~
自己要做到的範圍是什麼也不知道~
就這樣開始做案子... 有一種懸著一顆心在做事的感覺...
很不踏實... 不確定自己這樣做是對的還是錯的...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至少我之前都很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不會懸著一顆心在工作...

哎...
我以為只有我有這種感覺,跟另外一個新人聊天發現...
好像同是天涯淪落人耶...
一樣的感覺...

嗯... 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