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要下決心之前,首先必須誠實面對自己和檢討自己...
然後,才會為了不管大或小的事情決定!!
我今天,想了很多,在腦海裡...

然後,我就下了決定,寫了信... 把我想法告訴對方
我覺得,我必須勇於面對這個問題,不管結果是什麼~
都應該要正視這個問題,以免最後自己都不了解的狀態下...
強迫自己硬撐~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發現,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
開始的時候會變得軟弱、無助,需要朋友給一些意見和想法...
一個人的時候會害怕,聽到悲傷的事情或音樂會自然流淚...
即使,明明是沒什麼的事情或是並不是這麼悲傷的音樂...

然而,決定的一瞬間,我需要的是 "勇氣" 還有 "堅強"
不是隨便說說的,而是真正打從內心... 自己鼓起勇氣,還有堅強~

嗯!! 加油
我需要對自己說一百萬次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