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這麼做,因為今天我正在享受工作的蜜月期~
目前手邊沒有發派工作給我,所以我非常悠閒...
雖然說公司很多哩哩摳摳的小規定很煩,但是現在沒有工作的話...

我就默默到處亂逛網頁,把該閱讀的 RSS 都處理完~
哇哈哈!! 好輕鬆喔!!

說說連假三天好了...

--

2009/05/01
勞動節,是我們勞工一年一度獨享的國定假日~

我整天都在家裡非常居家~
洗衣服... 看看電影電視劇... 聽聽音樂...
聊聊 MSN...

手邊有一些工作,可是我已經很久沒有放假休息了~
所以 5/1 這天我就打算好好休息一天~

--

2009/05/02

和之前辦公室的同事約好要吃飯~
去吃了忠孝復興附近的一間烏龍麵的店,還不錯耶~ 滿好吃的~
因為我個人滿喜歡烏龍麵的,所以覺得真的很不錯~

很多道小菜我都想要試試看~
可是我覺得還是要好好控制一下自己進食的量還有花費~
所以還是齁住了~

聚餐結束之後,就去錢櫃唱歌,很久沒有唱歌了~
感覺很不錯~ 但是我就點個幾首意思意思而已~

本來聚會完要和巧巧去試粉底的,因為我們兩個用了咖啡豆粉底液之後~
整個非常喜歡,想要一起去專櫃試色~
可是無奈我家裡要提早過母親節,所以我得趕回中壢去~

然後就回家弄一弄貓砂,就搭車回家了~
很匆忙地衝上車,想要快點找到位置坐下休息,結果...
突然有人叫 "XXX"
我嚇到,轉頭,發現是我高中好姊妹阿媛...
未免也太巧了吧!! 他剛好去台北考試要回桃園~
我也是要回桃園~ 相見歡之後大聊開!! 哈哈!!

到了中壢火車站之後,想起了很久沒見到阿輝 (LOHASS的老闆)
就順路走過去看他,畢竟上次年初聽說他要結婚之後就一直沒見面了~
我也是很厲害,可以因為買飲料跟老闆變成朋友~ XD

和阿輝閒聊結束就走路去光南買耳機的套子還有耳機延長線...
想說要過母親節,但是家裡沒有要買什麼蛋糕之類的甜點~
我本來有點想吃波士頓派的~

就走去中壢的小林煎餅買吊鐘燒~
然後叫我哥從家裡騎車來接我...

家裡晚餐特別煎了牛排肉,好好吃喔!!
牛肉真的直接煎好灑鹽巴就好好吃了說... 根本不用太花俏的調味~
還有媽媽煮的玉米濃湯,永遠比外面西餐廳的好喝一萬倍~

陪我姪女玩~
他太可愛,他只要看到我回去就會很開心,大叫 "姑姑!!"
多可愛的孩子阿~ (心)

--

2009/05/03

睡到中午才起來,我哥問我要吃什麼~
我就說隨便阿~ 隨便吃一吃就好~
結果我哥就說他要去買 MOS!! 我最愛 MOS 了!!!
MOS 是最好吃的速食餐廳!!! (自以為)

下午也是陪我姪女玩阿~ 看電視阿~
然後接到姊姊的電話,說 kent 小妞要約我們吃飯~
然後就在下午五點多跑去搭火車回台北~

一樣,老地方,又是在公館~
去吃銀座 (越式料理),還滿好吃的
我是吃咖哩雞腿湯蛋麵~
咖哩的湯非常濃郁,但好像整間店就只有幾個是比較好吃~
其他都普普~ 畢竟是平價的料理,約莫100元的價格~

除了這些我們在公館老是吃吃到飽,但我們都老了~
對吃到飽已經會很害怕了~ 哈哈!!

每次吃完晚餐一定要去鮮芋仙~
鮮芋仙只有招牌最好吃,還有小芋圓冬瓜鮮奶~
我只喜歡這兩種~

然後又是走來走去嘻嘻鬧鬧~
在台大前面晃阿晃~ 講一些五四三~ 這就是我們姊妹見面的行程~
好無聊喔~ (morning nine nine how how one)
這句話是我們姊妹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接的梗

晚上十點多才到家,整個覺得有點疲倦...
但是整個假日都沒用到什麼電腦~
身為一個網路潮妹,我一定要用到爽才罷休~
然後我就又晚睡了~

--

今天早上就又以非常緊張的時間打卡 XD
但是還好沒有遲到,我好利害!! 哈哈哈哈哈!!
跟我同一天近來的企劃確定要走了~

我覺得好恐怖,我可能也做不久耶~
畢竟公司的政策真的不是很親人~ 囧
而且很多人都有在不爽的感覺~

難怪人來了又走,來來去去的~ 留不住人...
不過我今天比較悠閒,所以沒有想這麼多~
哈哈哈!!

好長!! 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