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進來就有部門調整的事情發生,所以我被換到了一個暫時的位置~
然後,我就默默坐在這個角落... 好像已經坐了第三天了吧?
我只能說,這個位置是一個很妙的位置~

沒存在感之我活在柱子角落的世界~
因為視覺那邊還沒有這麼多位置可以給新人坐~
還在調位置當中,比我慢一個星期來的新人跑去了小房間內~
我自己坐在這個角落裡面,好孤單~

與其說是孤單,應該說是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但是這個位置又對著後門,所以還是會看到很多來來去去的人們~
旁邊有一個大柱子~

我幾乎都要與柱子合體了!! 哈哈!!
我的分機還沒設定,所以我等於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喔!!
哇哈哈哈!!
雖然不會被打擾的感覺是還不錯~
但是我卻偶爾會覺得很沒有存在感~ 沒有歸屬感~

好像我自己一個部門一樣 XD


希望快點換好位置,我才不會這麼沒有歸屬感~
噗!!

p.s 這個位置的椅子靠背好像壞了,所以不能往後靠... 好危險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