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做東西想法卡住的時候就會很想到處走走~
或是亂看一些網頁看看有沒有什麼點子可以運用~
我現在就是卡住的狀態~

跟我說健康、關懷、醫療、專業這四點要結合的元素是?
比如說綠色? 柔和?

還好後來案子稍稍往後延了一些些~
不然我整個卡到陰的時候還真的會亂做~


斜線學懶人小弟弟的,我再也不要用--了
快要下班了所以我一直在看 RSS 和 PLURK
還被同事說我怎麼更新這麼快一直在回應... 因為我現在思考卡住了阿~
素材好雜喔~ 真的很難選耶~
幾百張在那邊,我整個看到頭暈~ 光碟四片很囂張喔!!



下星期要去新一代設計展了,好快喔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我是跟懶人小弟弟去的喔!! 你在這篇文章出現兩次了
那天是我第一次單獨和懶人出遊~ 而且我還遲到~

哈哈!! 今年應該會與同事一起去喔~
巧巧和香香和妞妞已經報名了~
所以我要決定日期了喔!! 請收信!!


要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