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GOOGLE閱讀器的熱門推薦是怎麼算的阿??
我竟然是熱門推薦!!! 可是明明每天來我這的人氣很少阿 XD
從以前每天接近1000人氣,降到現在才100~300而已了~

雖然說人氣統計也改了,但我知道明顯很少人來看了~
畢竟我重出江湖之後到現在也才那麼一個樣式上架而已~
我還有一大堆沒整理,老娘沒時間啦!! 怒

有圖!! 有真相!!


我是熱門喔!! 大家快點訂閱我!! 快!!
XD



又到了星期五我好愉快喔!! 哈哈
要放假了耶!! 可是我每天回家都要趕東西!! 有一種我24小時都在上班的感覺~
雖然說有賺錢,但是我覺得我的青春是迅速地在飛走喔!! 哈哈!!

好想快點下班!! 我今天要大熬夜!! 哇哈哈



話說今天9:00整打卡,我內心小鹿亂撞耶!!
超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