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Gmail 佈景主題出來之後,我其實一直沒有在換
前陣子換成了公車站牌這個佈景主題 (我的 iGoogle 也是用這個)
可以設定時區,然後會隨天氣變化有不一樣的背景...

每次換的時候都覺得好可愛喔!!
上次看到冰淇淋疊高高,沒有拍下來...
陰天的話會有一雙詭異的長腿~

今天下午有雷陣雨,又換了...


好可愛喔!!
我覺得我短期內都不會換主題了~
因為他變化的內容都讓我覺得好可愛...
有些很有趣~

大家一起來用公車站牌吧!!
順便可以分享一下各地的變化你說是不是很有趣!?

(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