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節回家最幸福了,但是也最胖了!!
吃了粽子就覺得自己回去台北會胖個兩公斤以上~
然後還有聚會哩,我的老天爺兒~
我好害怕喔幹!!

其實我最害怕的是...
我回台北之後我的貓咪文章又有新話題了...
畢竟他們是兩個很難控制的怪貓...

老天保佑阿!! 請避免我的房間大亂~
嗚嗚嗚~



這次我竟然有PO文
真是太意外了,因為我回桃園基本是沒有電腦可以用的說...
但我這次回來發現我二哥的筆電放在我房間~
好像是給我媽用的....
所以一整個很爽,賺到!! 哈哈哈

不過我好像也都在看電視和陪我姪女玩~
還有我好像很久沒睡飽一樣...一直瘋狂地睡覺耶!! 哈哈!!
超誇張!!

星期六中午有國中同學聚會我有一點在緊張~
都不知道幾年沒見到他們了~ 上次見面大約是我大一還大二吧?
現在都畢業三年有了...
好恐怖!! 歲月不饒人!!

還有星期日要去找同住在桃園區的大學同學~
也是很久沒見面了說?
喔這星期也是個忙阿!! 我沒錢了救命!!

睡覺~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