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到鬧鐘的聲音我醒來的時候會很惶恐...
覺得是生病了才會這樣...
早上醒來還沒知覺,等我看清楚時間的時候才嚇到...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寫完馬上要去睡了~



因為昨天的安全帽事件,我今天吃完中餐赫然發現我即將見底...
餐費幾乎快要沒有著落,我好害怕!!

所以今晚一樣是個沒有晚餐的日子,我想應該要持續沒有晚餐的日子到七月結束~
因為我七月份要和家人一起前往月眉育樂世界...
既然要穿上泳裝,就要認真把肚子減掉... 這是我的宿願...

最近想起自己的生活其實一直以來都沒什麼改變~
所以我要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
比如說已經嚷嚷很久的早睡,我要每天都提早一點點~
讓自己可以真的早點睡覺~

週末想要來個固定週末運動日...
游泳可能是第一選擇,腳踏車還沒買所以沒辦法騎車~
跑步的話我實在不想身體黏黏的~
打籃球的話現在沒有球友...

喔... 好多想要進行的計畫喔!!
還有嚷嚷了兩年都沒買的數位板...
相機、小折、旅行...
換手機...

嗯哼我的經濟真的很不景氣耶!!
阿!! 還有存錢弄牙齒!!
哭哭... 還有還債!!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