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補班,其實我可以不用補班的耶~
因為我明明星期一才來的阿!!
不過幸好頭兒說我可以得到一天補假~ 好險~
喔真是愉快~

話說我星期一就要換新的電腦用了~
但是據說Adobe星期一還無法灌好,程序的關係
所以我是要自動休假一天嗎?? XD

只好先用試用版了...
等正版來...

公司這台電腦竟然給我灌 windows 7
有夠先進的我得要先習慣一下這個系統介面來著~
要是我家也可以同步就好了~
畢竟每次從公司回家都要重新習慣一次也是很麻煩的事情~

另外我剛剛在整理新電腦的時候發現: 竟然沒有聲音阿!!!
天吶怎麼會這樣!! 我沒有音樂會全身不對勁阿!!
所以星期一要記得請頭兒幫我處理一下 (筆記)



周末竟然只有一天的假期,感覺好不習慣喔!!
星期一竟然就是後天了~ 馬的咧~

今天身體好多了,感覺沒有不舒服了~
所以心情也好多了~ 愉快~

這幾天都很早睡,我超乖的~
喔呵呵~ 我已經邁入新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