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好,中午過後我的電腦就開始出現問題...
記憶體換好,先暫時灌了試用CS3...
重開機之後,突然無法上網!? 這對網路公司簡直是致命~

然後請蕊屁來幫我看一下~
還沒看好問題,剛剛來幫我換記憶體的藍襯衫先生出現~
然後換藍先生幫我看網路的問題~
結果看不出什麼...

於是我走去技術部尋求協助...
剛好技術部的大家都在小房間開會(?)
所以先請學弟幫我看 (兼職的工程師)

結果還是查不出什麼所以然...


雖然上面的敘述很簡單,但著實花了我有兩個小時左右了吧?
然後我很沮喪地請學弟先去忙他的事情...

這時!? 法兒從小房間出來了!!!
救星!! 我的救星!!
馬上大聲呼喊叫他幫我看電腦的問題~

我其實內心已經非常失望了,正想說如果再不行...
就想走上重灌之路了說...
看著法兒得得弄了幾分鐘,就說等他重開機看看~

重開機的時候我其實非常不抱希望的...
結果... 好了!! 好了!! 可以上網了!!

我此時完全大聲呼喊:法兒得得你果然是神阿!!! 我好崇拜你~
幾乎都要跪下來大哭的我,內心非常激昂 (同排的美妝同事可以見證)
好感人喔!! 我第一次如此崇拜法兒,真的!! 那時候感覺一股帥氣... XD

而且這期間我根本也沒有閒著~
CS3 安裝後懷疑它有問題又解除安裝~
裝了之前自己在家裡抓的 PHOTOSHOP~
然後呢~ 找了中文化和序號,用一用有問題,又重新裝了一次~
好不容易 PS 好了~

換 FLASH 囉~ 沒想到我在做 FLASH 檔案的時候 FLASH 又有問題~
我簡直欲哭無淚,最後只好把弄一半的 FLASH 請阿龍兒幫我處理~
哎~

星期四最好快點給我灌 ADOBE,不然我要大崩潰爆走了!!
本來今天要趕的東西在最後一點點時間全力衝刺完~
最後還是要感謝幫我處理影片問題的龍!! 害你稍微晚了一點回家...
搜哩搜哩~

明天最好給我順順利利!! 不然我就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