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自己住到台北之後有時候會發生讓我覺得很不舒爽的事情~
因為我的個性本身就是一種「我和你不熟我幹麻要幫你」的不雞婆個性~
到底是怎樣惹毛我?


其實一般來說,滿熟的朋友或是還滿要好的朋友~
某天突然,或是事前就跟我說過要來住我家的話.. 我是還滿樂意的
畢竟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如果不幫他的話誰能幫呢?

基本上是個熱情的女孩就是了...

但有一種人很討厭,其實我與他也許不是很熟,甚至見面都沒幾次~
然後只是聊過說我一個人住台北...

也許某一回他要上台北來玩個幾天~
就說可以住我家一晚或是兩晚嗎?

房間是一個很私密的空間,真的除非是認識很久滿要好的人~
我才會允許過夜這件事,畢竟也許我的內衣會披掛在我的衣架上之類的 XD

我很好奇的是他對不熟的我提出這種要求...
是...?? 想省旅館費所以管他熟不熟都拿來利用一下??
還是說... 假設是位不是很熟的男性... 是想順便來一炮嗎??
免錢的麻不玩白不玩!?

你老母勒!! 你說住就住喔!! 我尊嚴何存!!
白痴!! 去死!!

老實說你有沒有禮貌阿??
你跟我很熟嗎?? 每次上來台北都要問說: 能借住一晚嗎??
阿我是要排開我的行程去配合你嗎?? 你誰阿!?
旅館很貴嗎?? 你沒有熟一點的朋友在台北嗎??

自以為跟我裝熟我就會讓你住嗎??
我沒有自己的周末要過嗎?? 白痴!! (第二次)

阿~ 最好你看到我的文章,然後最好知道我在說你~
我他媽的就是很不親切又小氣~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