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PIXNET使用blog服務的第1000個日子~
法兒快點給我獎金!!! 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原來我已經在這邊使用blog服務這麼久了喔~ 接近三年的日子
時間過好快喔!! 想當初我受不了有名大站的金卡不金卡...
還有那時常慢吞吞的狀態~
其實無名的blog架構著實有一點亂

搬來這邊使用都這麼久了喔~
雖然說我自從來到這裡之後,人氣銳減~
而且我再也不想當什麼時常發送樣式的好人了~
所以有些使用者很現實的就不follow老娘的blog了

有時候有些人還會開玩笑說我是知名部落客...
但早就是個煙消雲散的往事了... 硬要再提起
而且我有時候還會默默在心裡說: 人氣兩百萬就發個樣式? (不了了之)
或是我之前也有想說在PIXNET滿幾天就發個樣式??? (謎)

出自一個懶我就不想弄了 XD



好吧!! 恭喜我的第1000個日子
接下來還是要很認真的紀錄自己的生活,其實每次回去看都覺得自己很愚蠢~
哈哈~ 懇請各位觀眾多多指教~ (鞠躬)
謝謝你們長期以來的閱讀以及支持,雖然我根本沒有寫什麼有營養的東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