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姨媽現身一小下,過了一夜我以為床上會出現上海灘~
結果白淨淨一片~ 讓我好感傷,想說姨媽為何又離我而去~
然後早上到中午都沒有現身...
有點擔心他就這麼離開了,表示我身體怪怪姨媽不乖~

結果剛剛去廁所~ 終於姨媽乖乖現身了~
雖然還是一小下而已~
但我已經安心了,不過由於那個量有點太少~
我想說這次姨媽該不會想要打我個十天才甘願吧??

希望不要~
有時候雖然覺得姨媽很煩,可是還是希望前兩天就乾脆一點~
來多一點~ 才會有覺得正常的感覺~

不要在那邊要來不來的!!
姨媽!!! 不要這樣~ 乾脆一點吧~

但千萬不要把40年的分量打完~ 我可能會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