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19 (日)

最近他們都還算乖,所以我就大發慈悲餵了他們很久沒吃的罐頭~
他們整個吃得很愉快阿!!
結果那天在金吉利買的起司肉棒,他們並沒有很愛耶~
可能是因為那個是狗吃的,所以口味比較淡...
那我帶回去中壢給我家裡的狗狗吃好了... 囧
而且那天去買東西的時候之前買的化毛潔齒餡餅竟然缺貨!! 喔不~



// 07.02 (四)

晚上比較晚回家,回到的時候一切平靜,好像沒什麼事~
小虎也沒有發出奇怪的聲音了,也沒有嘔吐~
所以我有比較放心了,可能是他又亂吃東西了吧? 比如說奇怪的繩子或塑膠袋...



// 07.01 (三)

昨天去巧巧家的時候,小顆粒很不舒服而且還吐了...
我心裡還想說: 幸好我家兩隻都身體滿健康的,不然我也會很擔心~
結果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地上有一攤快乾掉的嘔吐物...
但因為貓咪久久偶爾會吐一下,所以我也沒多心就擦掉了!
然後洗完澡玩一下SIM3,說時遲那時快,小虎吐了!!
一樣是黃黃的稠狀,我開始有點擔心,因為回家看到那塊也不知道是哪一位吐的...
後來我又擦乾淨之後,用電腦用一用...
小虎又發出了之前有發生過的奇怪喘氣聲!! 舌頭也伸出來了
內心很著急,一直沒睡著在聽他們的動靜~
然後在我躺著的時候,又吐了!!
整個晚上都睡不好,幾乎都要發狂了的感覺,只好先觀察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