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能抽到時間,就會用PPS追一下港劇
追個1~2集,會開一下SIM3陪伴我的小人一下
我覺得我有點需要開個SIM3故事的分類
這樣我才會用到拍照這個功能 XD
我玩好一段時間還沒拍過半張照片~
很多有趣的畫面只能口頭分享,真是太可惜了!!

其實我最近把比較大的案子完結之後...
有偷偷計畫自己部落格改版的事情...
但是我做好視覺之後,又不知道為何不想切CSS了
果然我有CSS恐懼症~

喔我終於領到錢了~
然後繳費繳一繳~ 又被我母親討錢
所以又要乾了!! 天吶!!

我只能說人生阿不如意事十有八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