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沒梗就想到上次在我噗浪無比認真的羊羊姿勢佳~
他很幽默,我問說最近噗都沒梗,他就回答我什麼莧菜梗~
之前有一次問說有沒有治偏頭痛的良方~
他又回答我什麼華陀的~
總之他什麼事都很認真~ 我輸了

我寫個部落格都不認真~
想改版也不認真~
然後~ 因為沒改版就不寫文章~
我真是糟糕!!

周末好疲累~
星期六大雨一直下~ 而且還打雷閃電~
我那天搭車回桃園,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做了虧心事~
怕被雷打到,所以逃回家!?

我哥的女兒,越來越會說話了~
星期六晚上他和我以及我媽在房間裡面...
我要出去找東西~ 我就跟他說 "等一下蛤!!"
他看我走出去他也要跟過來~
他就轉頭和我媽說 "等一下蛤!!"

這個鬼靈精!! 太好笑了!! 哈哈哈!!



扯遠了,我沒梗只是因為我想改版沒改好就不想發文~
我又賤又現實~

好像該到這裡就好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