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很空虛呢??
看看右邊的月曆,我六月份的文章多麼多采多姿 (其實也沒有)
就是大概兩天一定會寫一次這樣~

但是我七月竟然有顏色的格子如此稀少!!
身為一個專業(?)部落客,我真是太慚愧了!!

不過我真的是有點累有點忙~
七月去馬拉灣的遊記我都沒寫我現在才想到!!
然後明明有過很精采的生活????
比如說巧巧生日心機很重的一直讓他以為我們沒有要慶祝~

好像除了這些也沒什麼好寫的欸!!
其實我內心有偷偷準備想要來個棉條分享文章~
但是... 你們知道的,連樣式都沒寫
更何況是預計想要 PO 的文章勒??



做人還是實際一點好~ 我繼續逃避部落格的世界好了 XD
反正我也是過氣樣式達人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