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_title
我的標題,舉棋不定!! 因為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標題
而我這篇文章肯定會把每件事情都寫進去~
所以我一定要都打上去~ 猶如在下關鍵字一樣嘛我!!



這次颱風來臨,雖然幸運?賺到了颱風假
但其實想一想,身上所有排程都要往後延或是趕出來~
就心頭一酸!! 淚灑鍵盤~

但我還是想要好好享受這個美好的颱風假~
本來家裡還打電話叫我星期四晚上當天回中壢~
因為我是個標準網路依存症患者!!
想到接下來回家的兩三天沒有網路~ 我真的好想瘋狂上網喔!!
雖然不開非死不可的餐廳和農場,MSN哈拉~
就是很宅的開遊戲來玩~ 或是看我還沒看完的連續劇之類的~

但我還是毅然決然冒著星期五白天可能沒有火車可以搭的風險~
決定星期四晚上在我台北的小房間過夜~ (為什麼聽起來有點害羞)



經過一個晚上的宅女世界之後,我下午很從容的準備出門~
也很放心都不查時刻表或是台鐵公告,就這麼拿著雨傘出門了!!
一出去也馬上毅然決然攔了一台計程車~ "到台北火車站!"

然後一去到就馬上有區間車,所以我就奔馳下月台~
安心上車之後,我聽到有乘客說: "還好有車" 這句話
我才驚覺!! 對喔!! 可能沒有車欸!! 我還這麼放心~ 搞屁喔!!

總之到了中壢,跟我預計的景色一樣~
中壢只有毛毛雨,完全沒有颱風的感覺,內心鬆了一口氣!!



經過兩三天的保母+糜爛的假日~
中間經過了父親節和我的生日,由於我每年生日都和父親節一起過~
今年當然不例外,家裡煎了牛排和煮了玉米濃湯~ 和幾道菜~
吃完其實很滿足,不僅僅是家裡的溫暖,而且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就甘心啦!!

我爸也很感人的騎車去買我最愛的波士頓派!!
佳樂的波士頓派簡直就是絕品啊!! 真的好好吃喔!!

然後我就默默邁入 25 歲了!!

生日祝福,第一個當然是家人囉!!
第一通電話是阿巧,不過我發現在電話之前就有人在網路先祝我生日快樂了...
不過阿巧很喜歡搶頭香,所以頭香還是讓給巧好了~
接著當天簡訊來的祝福也有,不過好意外的是...
往年都用簡訊祝福的人都沒傳,今年簡訊來的都是一些新成員!!
哈哈!! 很感謝你們啦!!

回台北之後開電腦,陸續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
我發現大家真的都宅化了,都幾乎是用網路的方式~
噢~ 你們這些宅男宅女~ 不是我要說~



結果颱風下雨下了三四天~
星期一我的舊疾風濕痛,也開始犯了~
一大早骨骼關節非常痠軟~ 感覺好像要碎掉了耶!!
救命阿~

我現在就猶如沒有支架的孩子~
整個身體軟綿綿~ 痠痠的~

我以為我從小到大的風濕,已經不會再犯了~
沒想到,就在今天!! 他還是來了!!
神吶~ 饒了我吧!! 我會乖乖吃鈣片~
我想要健康的骨骼!!!



每個人都問我生日有沒有去哪裡過~
老實說,每年生日我都是回家和父親節一起過~
我真的沒有特別在過生日欸!!
而且也沒有男人陪我過 (頂多就一班姊妹)

說到姊妹~ 公民老師!! 該你出場了!!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hanel
  • 佳樂的波士頓派超好吃~是可以一個人直接幹掉整個派的好吃!!
  • 真的!! 超好吃的!!
    而且奶油夾心冰到有一點結霜的感覺很好吃!!
    我要感動落淚了~ 想起那滋味~

    Leah 於 2009/08/10 18:53 回覆

  • valerie
  • 你標題根本是大綱啊,不過我超欣賞這種下標題的方法~
    酷內
    我根本沒有搶頭香好不好,那時候你明明說人家本來就是第一名啊(其實我非常在意XD)
    你今天風濕好可怕,我覺得你骨頭快散了
    希望你明天能好點,不過最好還是看一下醫生...
  • 我發現這個標題真是好~
    以後都這樣下嗎?
    不過很難得有這麼多主題的文章欸~
    大部分也是碎念生活而已!!
    我沒有吃阿鈣~所以沒有健康的膝蓋~
    突然想到文英阿姨~

    Leah 於 2009/08/11 14:55 回覆

  • valerie
  • 李亞下次也買一個佳樂的波士頓派來給我們吃嘛~
    那個只有你們家附近有嗎?
  • 只有桃園和中壢有~
    好啦我下次帶~
    不過我如果帶的話一到台北就要先衝去你家冰起來
    我家沒冰箱

    Leah 於 2009/08/14 11:52 回覆

  • fireman911
  • 真巧~颱風天我也是要回家去,為了要過八八節,雖然家裡也是沒網路,但還好可以騎腳踏車到處跑
  • 很多人應該也是都要回家過爸爸節吧
    不過無奈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這麼好運氣
    沒有碰到大風大雨...

    Leah 於 2009/08/14 11:52 回覆

  • mingweikent
  • 我出場了~
    是誰點我的檯呀~
    阿WEN也在當非死不可的餐廳老闆
    他說他很照顧他的people
    每天營業額十萬元!

    就這樣一直25歲不要老化如何?
    好緊張唷~明天就換我25歲了耶!
  • 你早就25歲了吧這位熟女!!
    少裝年輕了你!!
    他有多照顧他的PEOPLE~ 幹嘛用術語~
    叫他加我肥死不可

    Leah 於 2009/08/17 18: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