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這件事,其實一點都不慘,休息之後就會好多了...
星期五,我發燒又感冒,然後我昏昏沉沉...
好不容易到傍晚,比較清醒一點了...

結果!! 打一個大噴嚏!!















我閃到腰了...



接著周末,美好的假日...
我就這樣被我自己的爛腰摧殘著...

首先碰到第一個問題,我連站起來坐下都有點問題...
所以... 那也就是說...
如果我固定在某個位置之後,我就必須得定住!!

我從床上移動到電腦前面...
是一件極痛苦的事情,那我要怎樣減少這個痛苦??
那就是一旦到床上就不要離開床,一旦到電腦桌前面就坐好不要動!!

然後遇到第二個問題,上廁所...
我發現我脫褲子都很難... 請問要怎麼穿起來啊!?
上廁所要扶著牆壁坐下...
洗手不是彎腰... 是膝蓋微彎!!

好吧!! 只好減少上廁所的次數...
水喝少一點...

又遇到一個大麻煩,我肚子餓但我必須忍著那千刀萬剮的痛楚...
步行去附近買東西吃... 囧

所以好吧!! 吃的東西也減少!!
搞得我一整天只吃一個三明治一個牛奶幾片姨媽後遺留的巧克力...

然後我以為這就跟落枕一樣,也許早上起來就會好點了...
我好傻好天真!! 我真的好傻好天真!!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起來的時候...
窩喔!! 買嘎!! 我的腰骨有如浸泡了一萬噸檸檬這麼痠!!
然後又帶著痛楚~

由於無法坐起來...
我是用半滾半爬的方式下床... 而且其實從星期五晚上開始...
我就一直發出大叫的聲音... 鄰居可能覺得我被家暴吧?

然後肚子餓到一個極限才會踏出門口買第一餐...
聽到垃圾車的聲音,好想倒垃圾喔!!

但... 我現在連拿小東西牽扯到筋肉拉到腰部的力量就會流淚
怎麼提著垃圾衝出來丟垃圾呢? 放棄!!



唉~ 太多悲慘的事情了!!
總之,我的周末... 很像在地獄...



最後還是要回題一下...
總之,這一切很慘的過程也有個不是很好的收尾...
我只能說我為了我的生病和愚蠢付出了一點代價...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